close


傻媽寶貝皂~標準尺寸










自10/17開始拉皂已過一個多月
從一開始用牛乳當皂的基礎  慢慢的連母乳也有機會用上
這對我來說 是件很開心的事


手工皂從拉皂日開始算起 需要經過3~5週的皂化之後才能使用
所以 我們家已慢慢的全面改用傻媽手工皂
尤其是添加母乳的傻媽寶貝皂
它真如書上說的~容易被人體吸收 號稱"最奢侈的手工皂"


~~~~~~~~~~~~~~~~~~



打從10年前搬到台中來之後
可能中部的氣候~乾爽
對原本皮膚敏感的我 造成蠻大的困擾

先從小腿開始~起疹子 搔癢 紅腫
看過皮膚科醫生之後才知道~乾疹
從那時候~身體乳液 凡士林是我一年四季的必需品

慢慢的在這1~2年 可能是年齡的關係
皮膚慢慢變得~越來越乾燥 脆弱
我跟林先生的手臂也開始有乾疹的情況發生
林先生也一樣的看皮膚科  吃藥  擦藥 


一個林先生出差不在家的日子裡~
放空的我 騎著腳踏車到書局隨性的逛著
看到了一本~自己做100%保養級手工皂
打開自己拉皂的興趣
加上林先生婚前有~做皂的基本概念

因此更加使得傻媽開心 放心的拉皂生活










使用過母乳皂之後
傻媽的體驗...
用來當洗臉兼洗澡的最天然保養品
不只身體乾癢 還有疹子的情況 完全改善
連最讓我傷腦筋的問題~
自己關節不美麗 常貼藥布的地方也不再起藥疹子了

林先生的體驗...
乾疹的問題也完全消失了
現在林先生不只拿來洗臉 洗澡
連早上男人都要做的事~刮鬍子
也都是用它當刮鬍膏了

林先生還告訴我:老婆 用完寶貝母乳皂之後的感覺 真的是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