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的第一天 總是有點落莫












昨晚還是我倆單獨用餐~~
你:老婆 我msn傳給妳的那幾段 看過沒?
我:看過了
你:妳有沒被文中的情境感動 我看著看著眼框都泛紅
我:有ㄚ 我還把它們存起來還配上音樂 當成你我一輩子的見證喔!
     除非"它"倒了 否則孩子們就是我們最佳的證人 你~不能後悔的
     等一下吃飽飯 去看一下罷!



飯後 為你沖壺微溫的普洱茶  咱們老夫老妻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好巧 劇中正播著"老公出軌"的劇情 讓氣氛帶點詭譎
我:爸拔 你知道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喔!
     而且~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林:妳在無中生有嗎?
     放心啦! 跟院長出差很忙的  能做什麼事ㄚ?
     更何況我每次出差也只跟你拿$1000
     所以~清著自清 你放心好嗎?



~~~~~~~~~~~~~~~~~~~~~~



每回你出差的第一天 思緒總有那麼點落莫

沒關係~
晚點 給自己一小時段的放空罷!






四川 (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