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覺得自己超級幸福









身邊不只有愛我的林先生 寶貝 帥兒子
更有最在意我的傻老爸 傻老媽
還有 還有一直對我很關心 很關心的二位弟弟跟弟妹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真的超級 超級幸福



前天莫名的心悸 頭皮 臉部發麻...老毛病了
只是 當時的發作的時間更長  症狀更明顯
先說明~~我有長期處方籤 長期配合醫生吃藥喔!
可能搬家一個月來太累 
加上山上的氣溫比較底 
又碰上一波波的寒流才會如此
謝謝大家的關心




~~~~~~~~~~~~~~~~~~~



大弟最近買了新電腦
所以大弟跟弟妹會到無名來關心一下...唯一的大姐 我
好巧 這篇...心悸時~只要求你們小心平安 被他們看到
所以 當然傻老爸 傻老媽一定也知道

前天晚上~~~
傻老爸 老媽打電話 告訴我....明天我們抓幾帖中藥去看妳
林先生....出門在外 只有靠著電話的叮嚀
大弟 弟妹....大弟要上班 孩子要補習 所以一樣的叮嚀

昨天早上~~~
傻老爸 老媽~抓好幾帖中藥 特別先燉好一帖 
                  燉好的那鍋 到我手上時還溫熱的喔!
傻老媽紅著眼框:妳傻傻的 要照顧好自己...
                    如果 真的中風或心臟病發的話 我跟妳老爸會心疼死
                    妳辛苦那麼久 孩子也大了 妳不能倒喔!

昨天下午~~~
傻老爸 老媽回家後......
小弟:姐 妳在家嗎?  為什麼店門沒開呢?
小弟抽煙的情況下 散步到路程5分鐘左右的85度c喝咖啡
姐弟倆好些日子沒好好的聊聊
感謝做企劃的小弟  給傻媽幸福小舖好些建議

昨天晚上~~~傻老媽又來電
我:媽 我有吃藥喔!
老媽:東林剛剛給我電話....
       他說~媽 我看姐的身體狀況比妳還差
       跟她一起到85度c喝咖啡 才走幾分鐘的路 就氣喘噓噓...
       等ㄚ盈回國後 一定要帶妳去檢查清楚
       還有志成星期日要去看妳時
       我會先燉好中藥(心藏方面) 要記得吃喔!
       今天拿的藥 明天要再熬一帖 再來隔一天再熬就好
       要記得ㄋㄟ 妳不要放放(台)喔!


看著倆位老人家不在乎身體的不美麗情況下
還為我擔心 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 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 真的很不孝



~~~~~~~~~~~~~~~~~~~~



昨天寶貝上班前特別叮嚀~~
女:媽媽 今天如有任何不舒服要打電話給我喔!
我:好~我知道 妳騎車要小心

昨天兒子中午休息時~~
兒:媽媽 妳今天還好罷! 有沒不舒服呢?
我:沒事 下班早點回家 騎車要小心喔! 

昨晚林先生~~
林:老婆 今天好點沒?
     爸媽有去看妳嗎?


我的幸福






----出差第五天(回家的日子)



丁噹 夜貓-親人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