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對不起! 昨天也嚇到你




~~~~~~~~~~~~~~~~~~~~~




昨天5點左右你疲憊的回到家....還沒換下衣服
沒想到我心悸 頭皮臉部發麻的情況又來了
你當下馬上載著我...赴醫院
本打算到之前看的那家診所(因為有病歷)
只是 當你開著車  看我因~呼吸困難 臉部有點變形
馬上就轉進....榮總

你不管車位的問題 就把車停在急診門外的紅線停車位
讓我坐在輪椅上  推著我進...急診門診
還真不放心你車子亂停被拖或開單
所以喘著氣說:你去把車子停好罷!
你好聲好氣的說:妳現在還管那麼多ㄚ?不管了先看醫生要緊
一陣忙碌...量血壓  醫生看診 吃藥 抽血  照x光  心電圖之後
護士要我躺病床上~幫我打著點滴 等報告之後
你才聽話的...停好車 買晚餐

雖然當時的我 還是需要用力呼吸 頭部發麻
可是....有你在身邊  真的很安心



再等報告的幾小時~~~~
你陪著我聊天 告訴我出差時的瑣事
還說:老婆 好久沒帶妳出門散心了
       這禮拜我們一起去走走 好嗎?
只是 想趁你不出差的假日 陪著我看幸福小舖需要的東西
當然你的建議就變成~~我的提議


報告結果~~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  產生焦慮
                  頭部發麻是因心悸 喘氣換氣不良所引起
當報告出來之後 第一時間要你告訴~傻老爸 老媽
(他們也要你一回國就打電話給他們)

想當然的~~幸福小舖 被傻老媽給推翻了
把店面出租 頂多自己留一小櫃子擺幸福小娃跟寶貝皂

傻老媽恐嚇:如果 妳不聽話 我以後就不去妳家喔!
           妳就放輕鬆過日子 ㄚ盈出差的時間 妳想回家就回家
           或是我去找妳 妳再開車載我們到處去玩  懂嗎?
           


~~~~~~~~~~~~~~~~~~



可愛的傻老媽.....
我不想把一樓出租給他人
還有 當他們都出門上班時 自己只能在樓上走動
以我的個性會更不安的  
女兒上晚班的日子~我也會更擔心

我會放輕鬆的~~
讓我隨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罷!






丁噹 夜貓-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