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湖...東海大學其中一景





東海湖另個角度





東海牧場...牛兒吃早餐





大紅袍...努力的展現自信美





文理大道上的時間膠囊





啟於2000年 
預定2050年第一次開啟





熟悉又陌生的標語



~~~~~~~~~~~~~~



假日的早晨跟林先生約定....東海散步
越到這年齡更珍惜夫妻間互相 互動 互助
互相  你在意我 我注意你
互動  你照顧我 我體恤你
互助  你牽著我 我拉著你

好好珍惜我倆的....約定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