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親子溝通~~

兒子  知道何謂愛嗎?
兒子  知道何謂責任嗎?
兒子  知道自己的義務嗎?
兒子  知道你的未來點在那裡嗎?
兒子  知道你未來的她是要相扶持的嗎?
兒子  知道如果你過得不好 我們會更不好嗎?


昨天你交完畢業證書回家後~~
你:媽媽 畢業證書交了
     第一梯次是5月 接下來是6月

記得我回你什麼嗎?
我:交了就好 不管國家幾時要你當兵都無所謂
     只要你知道~事情有輕重緩急
     只要你知道~當下什麼該先做 什麼話當聽不當聽
    



我們是最親 最親的一家人
爸爸  關心你
我     愛護你
姐姐  在意你


記得你也曾跟媽媽說過這樣的話~~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大愛的孩子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歌詞(台):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攏不驚]
Repeat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我們[阮]找到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