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爸&佑媽專屬幸福小娃
(佑爸小娃腳上的紗布可以拿下來的喔!)





這幾天忙著跟兒子溝通兵役的事
沒能常到好友家逛逛
直到昨天在琳達家看到--幸福收集區
才知道為何那天佑媽會在嘀咕上嘀咕


想到那天po出...喜歡~搞特價
佑媽給我回應~~
大姐我要訂那個勇氣小娃
前陣子不在家
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都被我婆婆清出去丟了
心裡有些很不高興啦
卻不能說什麼
很懊惱
明明就收藏在櫥櫃裡
還是被拿去丟
生氣又不能說什麼
唉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鬱卒的佳佑媽 sfera825 於 March 12, 2010 10:49 PM 回應 | 來源:114.47.151.248 | 刪除 | 設為隱藏


原本跟林先生商量~~等一切穩定後就南下
那時便可以到高雄看佑媽他們
也可以跟佑媽分享~勇氣小娃


昨天~~
心疼佑媽的辛苦
幫佑爸&佑媽縫製專屬的幸福小娃
麻煩綠衣天使 幫我早點把他們送到佑媽家




~~~~~~~~~~~~~~~縫製小娃心情記事



邊聽著這首音樂....朋友 別哭
邊用心縫製著小娃

*佑爸是全家的圓夢天使
天使懷著滿滿的愛心
*佑媽喜歡拈花惹草
也有顆溫柔 善良的心



佑媽~
沒有吃不完的苦
沒有走不出的路

佑媽 要堅強喔!
佑媽 要加油喔!
佑媽 要照顧好自己喔!







要跟勇氣小娃一樣~~抬起頭 勇敢面對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局 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 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癡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