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嬤~~這算形容詞還是名詞呢?
不管它是什麼詞
我現在就是還不想當ㄇㄟ



~~~~~~~~~~~~~~



昨天中午跟兒子一起吃著便當.....
我:兒子ㄚ 快當兵了ㄋㄟ 生活習慣要把它端正過來
     否則當兵就夠你受的
兒:我知道  現在慢慢在改了
我:有責任的男人 才有能力養活老婆跟孩子
     否則他們會跟你一起吃苦受累的喔!
兒:媽媽 妳現在很想當ㄚ嬤嗎?
     那可以喔! 我會很快讓妳實現願望
我:你說我嗎? 你看看 我那點像ㄚ嬤的樣子
     還有要當兵了 不要亂想喔!
     一切都要等你退伍 找到工作 經濟穩定後再說
兒:我以為妳想當ㄚ嬷 想很久了
我:天ㄚ 怎麼可能
     雖然我同學的孫子都上國小了
     可是媽媽覺得~我還很年輕 很漂亮的! 
     ㄚ嬷~這個工作  離我~~好遠 好遠
     還有 我的體力也不慎負荷喔!
兒:知道啦!  我又不是沒頭腦的人
嚇死人不償命的臭兒子









你覺得我像ㄚ嬤嗎?  不像罷!   
                 那就推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