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過後~~~~
有位中年男子 把摩托車停在小舖門口
當時不以為意 心想應該是到隔壁叫越南河粉的客人
看著他先到隔壁 馬上又轉頭進來小舖
男客:請問是林xx的家嗎?
我:是的(os這小子莫非又闖禍了)
男客:喔~妳是??
我:我是他媽媽 請問有什麼事嗎?
男客:我送他的徵集令過來
我:徵集令? 當兵的嗎?
男客:是的 麻煩妳看一下 林xx是妳的兒子
我:對ㄚ!是我小兒子
男客:妳好年輕! 兒子要當兵了
         不用擔心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我:謝謝你
(os知道這是對每位幫兒子簽徵集令的媽媽所說的安慰言詞)
男客:那麻煩妳簽一下名字



簽名的當下 不捨的心由然而升



入營日期   99年05月06日
駐地           台中成功嶺



希望兒子不要跟林先生一樣~~~~
中心受訓後 抽簽~~金馬獎



櫻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