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真的長大了
兒子....要當兵了



~~~~~~~~~~~~~~



昨晚打烊後......


林:老婆 可以開始按摩了嗎?
我:總覺得自己身上背負著千斤重擔
     沒有一天身體是輕鬆 舒服的
     還有 自己的心悸應該不是更年期的問題
林:妳~~今天生氣了 對罷!
我:ㄣ 生氣兒子 總覺得他對自己要當兵的事
     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 我看了好生氣
     所以唸了他 沒想到一唸完~~我的心悸又開始了
     而且心臟不是很舒服
林:妳怎麼總是想不開呢? 他們長大了 
     已經不在是妳以前抱在手裡  懷裡的孩子
我:我知道ㄚ  可是這應該就是當媽媽的心ㄇㄟ
     總希望他們過得好 過的平安 順利
林:妳ㄚ 把自己照顧好就好了 可以嗎?
我:好啦! 我知道
     還有 星期六你自己還要東海走一圈嗎?
林:如果沒加班的話 我要去小快走&運動
     因為 我要把身體養好 才能照顧妳 懂嗎?
     還有~我看幸福小舖收起來好了
     看妳身體似乎不勝負荷ㄋㄟ
     小舖出租 我們收房租的錢比妳開店來得多
     妳只要在樓上~上網 縫小娃就好了
我:不要  你知道小舖.無名.縫小娃都是我精神上的動力
     所以不要叫我把小舖收起來
     這樣我會過得很沒目標 沒精神喔!
     我會聽你話~學習放下 讓孩子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活 自己去闖
林:ㄣ 妳要記著~~他們不在是妳自己專屬的孩子
     她~可以當別人的老婆&媳婦了
     他~現在是國家的  退伍後會是別人的老公
     只有我~永遠是妳的老公 老伴 懂嗎?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擔心妳的身體
     答應我~~要跟我一起長命百歲  一起過退休後的日子





今天早上 我自己拿鐵柱喔!
我會開始學習過~~孩子不在身邊的日子





相知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