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小豆子
我們家新進的成員~流浪鳥



林先生給牠一個溫暖的新家
小林先生對牠溫馨的照顧

<

很愛粘人的小豆子
真正是~無ㄌㄟ驚半郎喔!<台>



就在兒子手上....跳來跳去




蠢蠢欲動的樣子
知道牠要跳到那裡嗎?



竟然跳到我的肩膀上




小豆子還是乖乖的回到溫暖的房子
你的宿敵小梅子 可不是那麼好說話的喔!




~~~~~~~~~~~~~~~~~~




前天林先生下班....
林:老婆 快來看 我覺得牠是來報恩的喔!
     我把牠送給妳#@$^^$#@^
我:什麼東西是來報恩又要送給我的
林:將 將 將!!! 妳看@$^%$@!
     早上在醫院外面看到牠被一隻貓咪給堵住
     我把貓給趕跑後 想說牠應該會飛走
     沒想到趕不走  牠還一直粘著我 
     心想如果不理牠的話 說不定那隻貓咪又來了
     所以 先把牠放在我辦公桌的抽屜
     下班我特別去幫牠找了籠子跟飼料
     牠真的 真的很乖 妳不要怕 慢慢的摸摸牠就知道了

os~這下好了 前天....
傻老媽特地打電話要我不能養小梅子 呆呆 笨笨
(她看到電視報導~養貓  牠跟著我們生活作息的話
 會是得到乳癌的高危險群)
現在 你又帶回來一隻小鳥

我:好罷!
     不過我有條件喔!
     不能讓牠在樓下 
     否則 我要忙著店裡的事 縫小娃  又要看著小梅子
     現在又來一個小小的流浪鳥
     怕不久的將來~~我會變成同學口中的"怪婆婆"了
    

還好 我們家小林先生超有愛心的~~~
小林:媽媽 放心 我來照顧牠好了
我:你下禮拜就要當兵了 誰照顧牠ㄌㄟ
小林:ㄛ~~那就是爸爸的事囉!



來幸福小舖的朋友~~~~
小梅子  每天會在樓下陪我上班
小豆子  就不能常見客囉!(不怕的人 可以把牠玩弄於手掌之中)


還有 還有~~~小豆子是我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