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 這邊網誌打開所傳來的...慶幸有你愛我
是昨晚想告訴你~我的內心話



~~~~~~~~~~~~~~~~~



孩子大了  我倆老了
這感覺自兒子當兵後 更是深刻

昨晚頂樓林家花園~~~~
我:爸拔  女兒今天北上
     就剩我們二個在樓上泡茶 聊天
你:對ㄚ 這很平常 不是嗎?
我:如果有天~我先走了
     你下班後~沒人在家等你 你會怎麼辦?
你:我ㄚ  一樣回到家~收衣服 掃狗大便 澆花 
   然後自己煮晚餐 煮好一個人吃時 我會多擺一附碗筷...
或許還會再找個老伴  也說不定
我:ㄣ  那還不錯
你:那~~~如果是我先走了ㄋ?
我:這點你不用擔心
     因為 我本來就很愛哭 
     所以沒多久就會哭瞎了眼 
     再來很快就會去找你了
     別忘了 你會在那邊~~等我的
你:我們倆還真的是~~老了
     怎麼盡談這些問題呢?
     不說了




我:爸拔 本以為左手脕好點了 沒想到這幾天又犯了
     現在二隻手不美麗 做事還真不知該怎麼擺
     還好 訂製小娃的好友都體諒~傻媽不美麗的身體
     所以每個小娃都有大家滿滿的愛在裡面
     你感覺到 我為每個po出的小娃所選的音樂嗎?
你:我知道ㄚ 每篇 每個小娃都有它們的音樂
     那我問妳~我們現在的情況要po什麼音樂
我:ㄣ~~~明天再告訴你
你:還有 如果我出差去找美眉  妳會po什麼音樂
我:ㄣ~~~~~~~~~~~~~~~~~~追 追 追
你:哈)) 
     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慶幸有你愛我






~~~~~~~~~~~~~~~~~~~~~~~



想聽的朋友 先把上面的音樂關掉喔!





追追追(Mtv)
作詞:陳明章 作曲:陳明章

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最水
萬里月 萬里城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最妖嬌
什麼款ㄟ殺氣 什麼款ㄟ角色 什麼款ㄟ梟雄 迫阮策馬墜風塵
什麼款ㄟ愛情 什麼款ㄟ墜落 什麼款ㄟ溫柔
後阮日夜攏想你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 啊 追 追 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
啊 煩 煩 煩 煩過這世人 心肝如蔥蔥 找無酒來澆 嚥氣啦
麥擱那麼大聲對我說話 啊 亂 亂 亂
女人ㄟ心 豆腐做ㄟ 為你破碎 任由針底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