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美麗與否 被身體的狀況拖著走










梅雨季節  身體也跟著發霉

昨天.......
上午傻老媽來電話 表面上是關心小舖生意
其實了解她是關心 唯一女兒的身體狀況
要我把小舖出租 收租金卡實在

中午兒子打電話回家......
我:你不是說快沒錢了嗎? 怎麼還打電話回家呢?
兒:妳是我媽媽ㄋㄟ  當然要打電話給妳ㄚ
我:真的嗎?媽媽很開心喔!
結訓那天確定時間後 再打電話回家 爸爸會去載你

晚餐時間......
我:老公 早上我媽打電話給我 問小舖生意如何?
     知道她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所以要我們把小舖出租 收租金就好
林:那妳覺得呢?
     如果妳顧店累了 那我們就出租
     否則 妳把小舖當客廳  同學&網友來有地方休息&喝咖啡ㄚ
     何況妳身體狀況如此 生意真好的話 妳會更辛苦 
我:我也這麼覺得@^%#&%#
     我想7月份開始 學校放暑假後 小舖會更沒同學過來
     想在小舖開始~縫製小娃教學好嗎?
     星期一~星期五都可以  每天只能1~2位
     想學的朋友(有來店的客人在問) 不需準備任何東西
     一切都用我自己在用的工具就好
林:都可以  隨便妳自己安排
     收費妳自己看著辦 還有要附杯飲料喔!
     那就有人陪妳一整天了 對罷!
我:或許這樣我媽比較不用擔心我的身體了



臨睡前.....
林:老婆 是不是想把關節全拆下來~洗洗 上上油的感覺呢?
我:ㄣ




自己輕輕的唸著....傻老媽的關心
自己慢慢的想著....幸福小娃的教學





說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