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舖的味道  你總讓我隨心所欲









昨晚你下班  趕回家煮好飯菜
用餐的對象還是我們老夫老妻二人組
你看~我用不美麗的右手挾菜放在碗裡 
           再用左手拿湯匙慢慢吃
你挾著菜慢慢餵我
你:老婆  我沒辦法替妳疼 替妳痛

了解我的你 知道除非真的不美麗到難以忍受
絕不會告訴你~~我要再去做復健
(之前住市區  復健做過無數次)
你:明天問看看之前院長常去復健的醫院
     以後約好時間  我陪妳到市區復健


閒聊時.....
我:爸拔  希望我的痛 我的不美麗是因為更年期的關係
    等我更年期一過~~~一切都ok 沒事
你:妳想等更年期一過 就如一尾活龍嗎?
我:再不然就跟天氣有關
    這幾天天氣不美麗 所以~~~我的身體也不美麗
你:可能喔!!
     妳當小姐就不喜歡吃中藥補身
     加上二次的月子都沒做好
     這就是~~~後遺症
我:是這樣想沒錯啦!
     否則 往後的日子還真不敢想像ㄋㄟ
你:沒關係  等妳走不動 咬不動時
     我把食物用果汁機打成半流質 再餵妳吃
我:那還真要謝謝你的愛心ㄋㄟ
   

你:老婆 小舖不出租啦!
     如果我再出差會擔心 你們在家的安危
     還有身體不舒服 我們就不要開店
     妳好好的在家休息就好
我:如果樓下租人 也真有點不習慣
你:對ㄚ!!
     現在妳想開店就開  想在那裡縫小娃都沒關係
     朋友來想喝咖啡 想聊天多方便
我:ㄣ 了解
     如果 真的有人來學小娃就更棒了
     一天只要1~2位 那就有人陪我邊縫小娃 邊聊天了
你:慢慢來罷!
     



今天天氣變好 身體似乎也好點
兒子今天成功嶺結訓了
明天回去看傻老爸 傻老媽
大後天  帶阿兵哥回台北~~給ㄚ公ㄚ嬤看


*這幾天不美麗的身體 讓我靜心的看完--張愛玲.半生緣




說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