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7/3 7/4)過得不太美麗














彷彿你的假日就是我們打掃的日子
這二天 看著你汗流浹背的搬運 清掃樓上 樓下的傢俱
有些東西要幫你 你說:我自己來就好
晚上你總先幫我按摩關節之後  
再自己擦藥油






昨天中午 你說要慰勞一下我們自己
一起到nonie介紹的五花馬(不同分店)吃飯


很紅的菜單




我們坐~周瑜這桌



點太多了 還好全吃光了






~~~~~~~~~~~~~~~~~~~~~~~~






傍晚我倆一起到東大散步
有感而發的我問你一些問題...
我:爸拔  搬到二樓後  自己心裡常自問"我就這樣過以後的日子嗎?"
     還有 如果我先走的話  你會怎麼過日子
你:我ㄚ~~下班後騎著老爺車回家
     ㄎㄡ ㄎㄡ ㄎㄡ的從地下室爬到二樓 把東西跟衣服換下
     ㄎㄡ ㄎㄡ ㄎㄡ再從二樓到三樓 把從外面買回來的便當放好
     ㄎㄡ ㄎㄡ ㄎㄡ再到頂樓澆花 那時呆呆&笨笨跟小梅子  應該都不在了
     然後自己再回到二樓~邊看電視 邊吃飯
     電視看著 看著就睡著  等醒過來一看 ㄛ~已經快12點  洗個澡睡覺去
     這應該就是妳不在身邊的日子罷!
我:感覺真的很孤寂 
     如果換成你不在的話  我不知該怎麼過日子ㄋㄟ
你:妳ㄚ~~應該過二個月後 就來跟我做伴了
我:哈 好像也對ㄏㄡ



雖是我倆的閒話家常
可怎麼感覺不是很美麗


如琳達今天說~快樂的鑰匙
我快樂的鑰匙就在~~家人&孩子身上
(再怎麼改也沒辦法把鑰匙拿回來)
而你就如這音樂是我~~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