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家?











這幾天為孩子的事  心不太美麗
在不能說太多  不能管太多的情況下
當媽媽的我....只能獨自把情緒吞下
靜靜的在旁看著   守著

現階段所操的心....
似乎比他們小時候多了好幾點
父母不能替孩子決定未來
只希望孩子平安  順利  快樂  幸福





昨晚吃著晚餐.....
你:老婆  現在妳自己在家  整天沒人陪妳說話
     會不會很無聊?
我:現在還不會  因為要操很多 很多的心
     感覺時間一下就過了
你:唉!!!!
     妳做妳想做的  過我們自己想過的生活
     想太多於事無補  懂嗎?
我:家  對孩子的定義不知是什麼?
你:妳在那裡  我的家就在那裡
     我倆在那裡  孩子的家就在那裡
     而孩子的家  就是等他們累了  痛了  沒錢了可以休息吃飯的地方
     不要認為我說得太苛  孩子大了就是這樣
     還好 倆個孩子都沒變壞  他們還是很在意這個家  知道嗎?





媽媽的願望....希望  孩子碰到困境  勇敢面對 
                   祈求  孩子平安  順利           






 喜歡你說的....妳在那裡 我的家就在那裡
                                   我倆在那裡 孩子的家就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