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陪著你一起當...阿公&阿嬤







昨下午你提早下班回家  陪我上健身房水療

健身房中....
我們各做自己想做的部份
你游泳+水療    我水療
你上乾燥烤箱  我上蒸氣烤箱
你泡冷水   我泡溫泉


回程時....
擔心路癡的我 獨自上健身房時~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
細心告知一條接一條的路名
只是....你說得很清楚  我聽得很迷糊
你:老婆  這樣做好水療之後 會回家了罷!
我:ㄏㄡ)) 我就走復健那條路就好了 
   說這麼多   真的會迷路啦!
你:剛剛走的路  比較快  紅綠燈也少
我:好啦!  我盡量找機會自己試看看
你:剛剛從烤箱出來 去泡冷水區時
   妳看到一位小朋友靠在我後背嗎?
   竟然叫我........阿公   
   她爸爸在旁邊 教她不要叫阿公 叫叔叔才對
   她就是不肯  還直說"他本來就是阿公ㄚ"
   看來~~改天一定要幫我染頭髮
我:哈)))) 還好沒坐你旁邊
   不過  我想她應該會叫我...阿姨才對      
 
  

昨晚10:00左右....
你又犯了年長著的問題~躺著睡不著  坐著一直睡
兒子來電~
兒:媽媽 早餐費下來了  妳先不用匯錢給我
我:那要省著點花  還有脾氣要改一下
   不要動不動就發怒  一發怒就亂搥東西
   媽媽騎的那台羊咩咩 照後鏡又被你弄壞了
兒:那是被我的安全帽弄破的啦!
我:不管是怎樣 反正是你用的沒錯罷!
   還有現在支援的環境還好罷!
兒:好啦! 我知道
   這邊的老公公&老婆婆有些好奇怪喔!
   其中一位阿公 明明外面沒東西  他獨自坐在椅子上往外看
   而且一看就2~3個小時ㄋㄟ
我:人年紀大了 大都會這樣  
   所以你對阿公&阿嬤們要好一點 關心點懂嗎?
   如果你不乖一點  我跟爸爸很快也會太陽出來時 就坐在椅子上看外面
   等太陽下山後才起來@$*^%#




時光歲月.....從我們身邊 一分一秒流逝
我會陪你慢慢老去  陪著你一起當~阿公&阿嬤


一葉女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