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思考....為老來的生活做準備
正面毅力....為身體健康認真復健
正面面對....陪你一起~~~~到老









了解復健的路 很長很長更是急不得
這些天.....
白天  很認真的認路  自己開車做復健  做SPA水療
       雖然佔用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還是帶著~享受的心去完成
晚上  下班後 一起吃過晚餐
        你又陪我再次做SPA 水療

記得跟你開玩笑的事~~
我:爸拔 這樣我們家水費更便宜了
    雖已是"磅底" 現在更是"磅底的磅底"




今天再次為自己正面思考~加點油
一早8:00就開車出門...我真認真
醫院復健時...........   我真的認真
健身房SPA水療時......我真的很滿足


唯有不美麗的胃  讓我有點灰心



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