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今天....
寒流來襲  外頭正吹著風下著雨
一樣陪你5:30起床吃早點
一樣幫你整理衣袖  扣上袖扣
一樣要你穿上背心跟襪套
一樣叮囑你 上下班騎車小心點  晚上等你回家吃晚飯
日子一樣的過   心情一樣的美麗
不是因為這二天你提前陪我過節
而是你我每天生活方式及心情均如此






~~~~~~~~~~~~~~~





昨天早上你忙完做酸白菜的工作
依約定帶我到國際街逛逛
只是我們沒在國際街用餐
我:爸拔  這邊不好停車  我們還要到台糖買菜
     那就到台糖的異人館吃飯好了
林: 好罷! 妳喜歡就好
我:這邊我們下星期再來慢慢逛好了






你:老婆  妳身體較虛寒 點麻油雞暖暖身子好了







你自己點味噌鍋
你:哇!!好久沒吃味噌湯了  感覺好舒服
我:等一下買味噌回家  明天換我煮給你吃







不很甜&有點酸
正好解油膩







你點的凍飲  只喝一半
或許年齡大了  食量小了







我的熱拿鐵
一樣也只喝半杯





你我邊吃邊聊的當下....



你:老婆 妳還有幾個節要過ㄚ???
我:幹麻????
你:網路上看過  女人一年大概最在意五個節
     西洋情人節   生日   結婚紀念日   七夕情人節
     還差一個 我想不起來^$#!@*^%$
我:ㄛ~ 回家上網查一下  你再一一陪我過節就好啦!






今年因為參與瑪格[最難忘的情人節]
讓我多了好些美好的回憶
讓老夫老妻之間如這首音樂一樣....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