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下班帶回家的小禮物


林:老婆 今年送比小熊大隻的貓熊
     剛剛花店老闆問我"為什麼不送小熊呢?"
     我說"我們家有好多小熊了  今年換大隻點的"
     不過貓熊牠沒抱巧克力!
     這朵花跟巧克力是我另外再加上去的
我:謝謝你~~~~
     你看上面這些巧克力都擺好幾年了
     根本沒吃  記得唯一隻小熊的巧克力還是弟弟硬要吃
     我才拿下來給他吃的
林:沒關係~~看起來爽就好了

昨天收到比以往送的小熊還大隻的貓熊(貓熊有點醜ㄋㄟ)
不管東西價位如何 心意卡重要
算是~~進步囉!






老夫老妻的情人餐....




烤上你做的一夜干





你喜歡吃的味噌湯
(在湯中加上少許烤好的一夜干提味)

你說我煮的味道太淡 不夠味
今晚下班要親自下廚煮味噌湯
讓我嚐嚐~林大廚的廚藝

ps~昨天情人餐就是簡單的....烤一夜干  炒青菜  煎蔥花蛋及味噌湯







~~~~~~~~~~~~~~~~~~~~~~~





晚餐後....




我:這是中午收到的巧克力 朋友送的
林:誰ㄚ  我看是你買的罷!
我:ㄏㄡ 是那天弟弟陪我到巧克力達人小凌家
     的那位小凌寄來的  很有心的特別在情人節當天送達
     吃吃看罷! 

看著平時對巧克力不感興趣的你吃了三顆










今年2/14西洋情人節 寒流來襲的夜晚
看著你躺在旁邊 小寐
看著小梅子顧著橘子
我泡杯熱茶 窩在你跟火爐旁  聽著這首輕音樂"約定"
看著那天一起逛書局買的~人生苦短, 做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