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的孩子....小馨








月初收到小馨媽媽分享書"9歲女孩的勇氣學堂"




這段話讓我..感恩的勇於面對人生功課









轉貼書中幾幅小馨創作畫....



我畫下小丑
我告訴媽咪  小丑的眼睛很醜
媽咪說:小丑的眼睛一點也不醜
小丑帶給很多人歡樂
小丑和你一樣有顆仁慈的心
那一晚 我躺在媽咪懷抱裡
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一次化療結束
我忍著痛
回學校參加期末考
但心裡還是有點怕
我哭了
但我告訴媽咪:
我今天的眼淚是快樂的











回家前 在教室黑板 
我寫下"我已經偷偷的來過了"




書中最後小馨的日記記錄....

雖然追蹤病況是條漫長的路
但我會繼續努力








~~~~~~~~~~~~~~~~








認識小馨媽媽2年多  雖已知道這些過程
但透過書中內容  讓人更深入體會當中的心疼與勇敢
也讓人省思....
漫長人生路  總會碰到某些瓶頸
懷抱著不放棄  不氣餒的心  
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
樂觀接受生活中的挑戰









ps  發揮大愛的小馨媽媽
      將版稅全額捐給兒童癌症基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