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林家花園的天空






不是雜唸  而是自言自語





8月8日父親節後
(當日~節氣屬立秋)
東海早晚的溫差也變大

















二個孩子的年齡如同照片中的花朵
慢慢盛開&含苞待放

陪著孩子的成長
體會孩子的懂事
看他們成為社會新鮮人
點點滴滴的過程
是媽媽珍貴的回憶
















樹蘭的清香味
(員外最喜歡)

看著兩鬢斑白的他
想必做老婆的我亦然

女人愛美天性
總是想辦法把它藏起來
自我感覺良好....我還年輕
















傻老爸送我的大石臼
員外幫我種上兔腳蕨
蒼勁有力的根
將石臼抓緊緊
為生存而努力


~最近跟孩子聊天時~
當爸爸的話語有點過頭
媽媽便會用腳,輕踢爸爸的腳
當媽媽說得太忘我
爸爸也會用手,輕拍媽媽的手





好久沒單純出門散心了
爸拔~
這個假日,到月眉大樹公下吹吹風 泡泡茶好嗎?


















































                                                                      
                                                                                 喝杯咖啡+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