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表情跟我們家小梅子一樣
,總想帶得牠趴趴走。






月初的某天手關節不美麗,為自己泡杯茉香綠茶,
跟小梅子一起坐在客廳看看書、聽聽音樂,
看小梅子慵懶躺在身邊,但只要我一個起身走動,牠便馬上跟著.....
小梅子沒一般貓咪的自我,而是屬「黏人貓咪」

ps:員外與孩子上班時,就是我與小梅子相依為命的日子








心血來潮為小梅子縫製黏人的貓咪夾




我很乖,可以陪妳趴趴走喔!
[消失筆還沒退]
















喜歡把我掛那裡都行的,
就是不要讓我成為流浪貓。

ps:傻媽的朋友都知道[小梅子是女兒領養回家的流浪貓]



























































                                                                                       我很乖
                                                                                           會挾爸拔寫的布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