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興紙寮」簡單隨性體會,做紙張的好地方....

上回女兒休返台假,母女倆在"諾貝爾書局"過隨性一天。
那天選了幾本國內旅遊、散心書籍,
其中一本「手作の風物詩」裡介紹,邊玩邊學習的點,
感覺蠻有趣,便跟員外選在5/26星期六出發。
(廣興紙寮是其中景點之一)










................................牽手跑趴の線









到埔里的廣興紙寮之前,員外順道帶著我回老家-他的出生地「草屯」




921地震後,好大一片地,荒煙蔓草....讓人不勝噓唏
有位ㄚ婆還納悶~我們"來著何人?為何兒來?"
與員外一陣寒暄之後才放心~我們不是要偷她種的菜(ㄚ婆的菜有機的喔~菜葉都跟蟲蟲分著吃)

不好意思打擾ㄚ婆太久.......好熱的天    先離開要緊。
員:老婆 退休後要不要回來這邊過生活呢?
我:你說呢?
員:我看還是算了,這些地就留給孩子們去處理吧!
我:沒錯~就這麼決定,現在我們吃飯去。











「李仔哥爌肉飯」....(青菜忘了拍)

天ㄚ))) 好多人ㄋㄟ
還好沒等很久。










廣興紙寮.....




各式各樣的紙張,真想買些回家好好讀書寫字,
要不是這幾年員外,必須國內國外飛來飛去,一定要認真尋寶。








展覽館裡....




能吃的紙....
想想~剛吃飽&兒子減重、嘴又刁,
否則真想,買些紙回家吃說。












員:哇哈))) 老婆,妳之前植栽的竹柏算小小幼幼班,
    妳看....它101歲了。
我:哇))))))) 真的,它好老了,國寶級喔! 









員:既來之則安之,我們一起學做紙
我:那....我們做「執子之手」

 


我~很認真的做
員外~很認真的拍












真正有夠認真ㄋㄟ
不管員外怎麼拍,就感覺自己好美
(認真的女人最美ㄇㄟ )







「執子之手」做好之後,接下來學「拓印」....




「天長地久」....員外選的字樣 
我還是很認真滴....真美












其實員外更帥~
他比我還認真...又拍又學的

員:這雙手一個我、一個妳,改天幫它們題上「執子之手」。









                         圓圓傻媽の臉書塗鴉牆
------------------------------↓----------------------------
                                   (0526)


------------------------------↑----------------------------












員外準備與上海友人分享的小娃之一...這位小可愛


這陣子身體關節非常不美麗的情況下,
下定決心~要少用電腦、少上網、減少手作、減少壓力....。
這麼多少...少.....少..... 感覺自己好無用喔!

員外給我的心理建設就是~
「妳照顧好自己,有體力才能陪我到處走走」
「妳照顧好自己,我跟孩子們就不用多花一筆錢...請看護來照顧妳」

所以,我認真晨走&注意飲食及喝汽泡水 

















真夏の果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