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員外專用鑰匙包



原本就打算幫家人各準備一個專用鑰匙包,
前幾天....
員~老婆 我的摩托車鑰匙放哪裡了?
我~你的摩托車鑰匙,怎會問我放哪裡?
      沒跟醫院辦公室的放一起嗎?
員~沒有ㄚ! 這樣會很大一串,騎車不方便。
我~OK  沒問題,我幫你做一個"專屬鑰匙包"。








~~~~~~~~~~~~~~~~~~~~很認真の線喔!







我ㄚ~認真的想、認真的翻、認真的思考
 就這麼決定










因為ㄚ.....
員外是我專用的提款機
員外是女兒上輩的情人
員外是兒子的燈塔(今天員外自己在臉書上說的)
更因為他是一家之主
所以為員外縫製一個....












白天一針一線認真的縫製!
晚上都不敢說身體酸痛ㄋㄟ










看著它慢慢成型到完成,心裡可高興的很喔!
謝謝員外總是那麼貼心,讓我放心的做我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