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要陪ㄚ公ㄚ嬤去釣魚囉!









昨天傍晚老爸爸來電~~

爸:女兒ㄚ 告訴妳喔! 明天早一點回家好嗎?
我:好ㄚ 怎麼啦!
爸:告訴妳 上次妳幫我綁茶壺蓋的繩子髒了 順便回家幫我再編一次
找那比較不容易髒的顏色好了
我:好~~ 我知道 那我帶幾個顏色讓你挑 好嗎?
爸:ㄣ 對了 妳媽媽她要妳順便帶幸福娃娃的針線回家 她也要縫啦!
我:她? 不好罷! 她眼睛不好 而且~~~她的手功很粗ㄋㄟ
爸:亂講 人家她現在變很多了又很細心喔!
明天我們男生釣魚 妳跟妳媽媽在旁邊縫幸福娃娃啦!
不然妳們會很無聊又會吵我們#$&^#$@
我:好啦! 那我帶回去教她 讓她練習縫一些送她的老冬西<台>







所以 今天傻媽先上來打卡一下
等一下要回家~~~陪老爸釣魚 陪老媽縫幸福娃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