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一大籃左手香









左手香是昨晚林先生拿回家的
感謝護理主任知道我在做寶貝皂時
隔天(昨天)馬上從家裡摘了一大包給林先生
林先生還把一半植栽在醫院裡的花埔



~~~~~~~~~~~~~~~~~~~



昨晚準備一些寶貝皂材料時
看到這一大籃的左手香 還真有點傷腦筋
打電話問傻老媽 是否可以把它乾燥收藏
傻老爸接的電話
老爸:妳這個憨女兒  妳不會把它都打成泥 再分包冷凍嗎?
         還有它的味道比較重 封口要密 不然冰箱都會有左手香的味道喔!
         妳真正是憨憨ㄋㄟ

 傻老爸 好愛好愛你喔!

就這麼把左手香摘好葉子 洗乾淨後
再用寶貝買給我的x夫人的果汁機打成泥 分裝冷凍


邊拉皂邊跟林先生交待出差要注意的事項
我:爸拔 告訴你 這次去雲南自己要小心點喔!
     你看武俠片上的~苗疆的女生都很棒的
     不要強出頭 不要做不該做的事喔!
     否則被下蠱 都不知道 看你怎麼辦?

林:好的 我知道啦! 
     武俠片很少看的妳  對下蠱的事 記得那麼清楚喔!
     
我:ㄏㄡ  我是為你好ㄋㄟ

林:現在說重點  明年醫院的員工旅遊有二條路線
    一條~~北京   一條~~張家界  我想帶妳去北京 好嗎?

我:我的部份要全額自費ㄋㄟ 好貴喔!
     加上我的關節真的沒辦法走太久
     所以 我想還是作罷!

林:等我這次出差回家 我們選一天到林森專門骨科醫院 總檢查一下

我:ok 再說 再說ㄏㄟ
     現在最重要的是拉好皂 整理行李之後
     要麻煩你幫我按摩一下肩胛骨
     從昨晚痛到醒過來 你幫我按摩到現在還是痛
    

昨晚把草本左手香乳皂做好後 就這麼被林先生按得ㄞㄞ叫
不過~~一夜好眠喔!



~~~~~~~~~~~~~~~~~~~~



第一天   台北----昆明





感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