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終於踏上這座鹽山


多年前....
員:老婆  找時間我帶妳去看鹽山,在七股就是電視常拍的"用鹽疊成一座山"
我:好ㄚ~

隔好些時日....
我:爸拔  你不是說要帶我去鹽山嗎?
      這個假日我們去走走好嗎?
員:唉~前幾天颱風把鹽山的鹽給沖洗掉了
     現在要看鹽山要等*^#%#$^。

個性關係.....
1.沒辦法就算了。
2.員外說的每句話~我都當真。








上星期有天晚上,吃過晚餐跟員外聊天
員:老婆  我要實現多年前開的支票
當時我倆對看,並異口同聲的說"到鹽山"






9/24早上6:00出門
員外的htc當行車記錄器~超好用的












七股鹽山....我來了 

付門票的同時....
員外:請問一下,這鹽山如果碰到颱風或下大雨會溶化嗎?
工作人員:會ㄚ!!
            "
            "

員:老婆,看罷! 真的沒唬妳,請妳不要再懷疑我了。









好大一片鹽田。

























用鹽疊成的小丘。












紮實的鹽梯。











偷拍"難得正經的樣子"。











員:老婆,終於帶妳來鹽山看鹽,
     幫妳拍張美美的照片罷!









我:我倆互拍,謝謝你買的帽子,
     這是我第一次買帽子跟戴帽子照相ㄋㄟ。










天才的員外,還拿一小粒地上的鹽粒~試味道




雖已是秋天,南部的太陽一樣熱情如火
到過鹽山,證實鹽山的鹽,雨水太大的話一樣會溶
拍過照片,記錄我們到此一遊
之後.......轉往孔廟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2011年 孔廟文化節聯吟大會~賴清德市長上台致詞
有來賓朗誦古詩詞,有人當場揮毫









員外跟翁校長求得墨寶一付











生活態度......誠信












孔廟旁的店家~幸福屋










杏仁豆腐~消暑極品









好喜歡他們牆上這段話....
我很幸福  您呢?










ps  台南之旅2....請待下回(教大家做碰糖)






















                                                                                                      幸福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