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貼縫時的心情..平靜
享受手作時的感覺..幸福
2012年計劃..貼縫可愛又溫馨的壁飾




晚上女兒下班....
女:媽媽 在上班時爸爸傳簡訊給我
   叮嚀我出門要小心&在上海有事要找誰之類的事
   看得我好想狂哭飆淚ㄋㄟ
   同事看我在看簡訊,問我怎麼了?
   我給他們看過之後,他們也超感動的
我:爸爸應該是怕明天到家時妳已出門了
   所以用簡訊叮囑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真的出門在外,一切要小心再小心喔!
女:還有 我把妳為我縫的小娃放在行李箱
   如果想你們可以拿出來看&%#^*

邊跟寶貝聊天 邊貼縫著房子.....









超喜歡跟女兒喝咖啡.逛書局暇拼
我沉淪享受著這樣的芬圍......

 

深夜12點後..
寶貝在臉書傳給我的訊息







為寶貝蓋的房子~



房子配色,選用沉穩色系
簡單色調,讓家更有安全感

貼縫完成後會縫上2012.1.28
這是女兒外派上海成行日子
想讓它成為女兒為前途努力打拼的紀念











寶貝~
不管妳出發上海前看不看到這篇網誌
媽媽一樣會認真記錄我們的所有

加油喔!

















[第七天]  南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