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 Ruju 無名好友那裡學會孵豆芽菜


昨晚幫老公整理行李時~~聊著 聊著
公:老婆 我看不要帶免洗衣褲跟襪子了 之前去大陸穿過很不舒服
所以帶平常穿的就好了 這次5天都住同一家飯店還是五星級的
我自己洗衣服好了
我:真的嗎?你可不要都封起來 等回家叫我洗 那會臭死人的
其實我看阿 也不用帶太多 這幾天搞不好你忙得沒時間穿褲子ㄋㄟ
公:也對ㄛ 那我就光光的去不是更好~~~~~妳在練蕭話



我:好啦!告訴你喔 我每天會上線等你 用MSN或即時通叫我
公:ok 沒問題 那妳晚上要叫姐姐或弟弟幫妳打開msn跟即時通 否則我叫到天亮也沒用
我:~~ㄣ~~
告訴你 我明天早上會再孵一次豆芽菜 每天換2次水 等可以收成時 你就回家了 對不對?
公:對 對 對妳再孵一次豆芽菜 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