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年前的老公~帥


開始我們37期的受訓月 在這期間所有新進的美容師一律住宿舍
每天上課 化妝教學 產品的特性~~~ 再加上不定時的考試 大家快瘋了
腦海裡一想到 報到前一天所發生的事 我忍下來了
努力的跟同事打成一片 只是個性木訥 語拙的我 談何容易呢?
在這段時間 我還是安靜的 孤獨的


看到其他的學員跟辦公室的男同事<3~4位是住男宿舍>愉快的相處
讓我這個鄉下來的小姑娘 開了眼界~~當時的男同事 其中一位就是老公
他<她>們常利用晚上下班下課的時間~吃宵夜 看晚場電影 窩在辦公室泡茶到天明
當時的老公可是風流倜儻 <以化妝品公司而言 一定是陰勝陽衰>
所以當時的他 正是如魚得水般的 快樂 搶手 瀟遙
常抱著吉他 唱著民歌 偶爾還打保齡球 溜冰刀 跳舞~~等等
<多年後的今天 他跟我說 當時的他可是風流 但不下流> 我算相信罷!
那時候的我跟他是南猿北徹 互不侵犯~~他不太認識我 我看不慣他
這種關係一直維持到我結訓 派到外縣市上班為止


豐原的三豐百貨~是我第一個點 每天台中-豐原 豐原-台中的跑
除非隔天需要早起~新娘化妝 否則我是不願住店家的

豐原的南美百貨~是我第二個點 每天還是通車
只是這時候 那位搶手的先生開始會想到 由台中騎車到豐原來載我下班
我怕他 不知為什麼莫名的怕他
所以常偷偷提早一點下班 或跟其他的同事一起下班 再不然就是回家
這種日子也過一段時間 直到他去當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